Thursday, June 29, 2017

The best version of Yandex

17.1.2.339.  Older versions cannot block some sites' pop up ads, such as 6park.com, and no option to save passwords for many sites. Newer versions have the tableau totally messed up.

Yandex

[in Chinese]

老的版本不能阻挡一些网站的恶性弹出广告,比如6park.com,很多的网站也不提示密
码保存。新的版本呢,常去网站的标签一塌糊涂,名不相符。

我衷心感谢Yandex终于做了一个在手机和平板上真正能替代桌面电脑的浏览器。从用PDA那
时候开始,我就一直梦想这么个浏览器。我现在很少带电脑出门了,因为这下手机上都可以做了。
  • 能无极缩放,又能自动满行,还有阅读模式。
  • 能记住所有网站的密码。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记。
  • 支持所有的电脑上的Chrome和Opera的插件,也就是这个浏览器无所不能。
  • 页面整洁,不像Chrome和UCWEB里的有些字太大、有些字又太小。
  • 看Youtube没有广告(不需要安装任何插件),自动全屏。
  • 不像UCWEB和Chrome那样发热耗电。
  • 写了一半的帖,reboot后都还在,一字不漏。
  • 地址栏在下面,很贴心(平板时还是在上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