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手机上用QQ?改用微信吧!

在手机上我一直是用mobileQQ 2009,基本上是要用的时候才打开,因为它总是占用CPU,浪费电。微信采用推送的方式,push,解决了这个问题,耗电小,不占CPU,数据的使用量也极少,可以让它一直在手机上运行,随时接收QQ消息。也可以自动接收QQmail,非常方便。你可以设置何时才自动接消息,全天候或只是白天比如8:30-23:30。

不过电脑上的QQ如果是老版本的话,比如QQ2009,发不到微信上。所以记得告诉你的QQ朋友们升级他们的QQ,我用的是QQ2011简洁绿色版,没有广告等大量的垃圾,而且不需安装。告诉他们就是看到你是离线状态也可以给你发消息,你手机上的微信总会及时收到并以声音,振动或闪灯等你选择的方式提醒你。最新版的QQ2011还能显示你是用微信登录的!

微信还可以发语音信息,很适合不会打字的老人。这下老人可以很方便地用手机或平板送消息了:对着手机或平板讲话,说完了一按按钮就到你的手机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