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PagePlusCellular手机开通和加值

PagePlusCellular是目前最好的手机服务, 其细节我将另出专文详述, 这里先提供开通和加值等服务.
  • 新号码开通: 手机MEID或ESN, 所在地的Zip Code. 赠送$2的话费.
  • 手机更换(ESN swap): 手机号码和新/老手机的MEID或ESN.
  • 更换号码: 现在的PPC号码, 手机的MEID或ESN, Zip Code.
以上项目均免费, 但不能保证进度和任何相关的客服支持, 如果你提供的信息有误或不全, 不会有任何答复. 如果你需要在15分钟内得到服务的话, 加急费是$5, 请用paypal送到上面的email地址并在附言里提供相关信息(不必另送email).

如果开通后得到的号码不是你所在地的区号,说明自动开通系统里该地区的号码缺货,你可以直接找PPC的客服支持,看能不能换到你需要的区号。

手机开通后, 请拨*22890或*228做初始的自动设置. 碰到不成功的话,可以等一等再试。还是不行的话,需要找PPC客服支持或者自己手动编程写入MDN和MIN等。

加值:
  • $10 100分钟, 有效期120天
  • $25 400分钟,有效期120天
  • $50 1000分钟, 有效期120天
  • $80 2000分钟,有效期365天
请用paypal送到上面的email, 并附上您的手机号码。请用paypal上的余款,不要用信用卡,并且选“gift”;如果用信用卡,也请选“gift”,并选“I will pay the fee”。总之请不要让我付费,否则我会退还。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