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浏览器的夜晚模式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用HP Slate 500浏览网站,才意思到白底黑字是多么的刺眼。于是想到把我给手机做的夜晚模式搬到电脑上来。顺便做了一些改进,解决了以前有些网站(比如ebay)的图片不显示的问题。

先下载night.css:http://www.2shared.com/document/Eh_k_DPF/night.html

然后依据你使用的浏览器,分别改名为:Custom.css(Chrome),UserContent.css(FireFox)或user.css(Opera),然后找到并取代原来的那个。比如Chrome是在这个目录下: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User StyleSheets\Custom.css

如果是手机上的Opera Mobile,把user.css放到SDCARD的任何一个地方,然后用OM打开这个网址:opera:config,在quick find里输入"local css",然后Choose到你放user.css的地方。

除了有些网页还会出现一些白底,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黑底白字,让眼睛舒服多了。进一步去掉这些残留的白底是可能的,但是会把一些图片也抹掉。这个css文件很简单,你可以再根据自己的喜好修改,比如给flash加上一个播放按钮,不让它们自动就播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